English

新疆农大将十六大报告纳入教学

2002-12-1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瑟 我有话说

本报乌鲁木齐12月17日电 新疆农业大学国际贸易专业的学生近日开始上一门新课程——党的十六大报告。这是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作出的决定,将党的十六大报告作为邓小平理论主修课程的延续,正式纳入学校的教学中。

维吾尔族学生伊丽努尔在下课后激动地说:“将党的十六大报告作为我们的主修课,给我国当代大学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使我们从现在开始,在心里就有了一种去关注我们国家和民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机械交通学院99级学生孟利明说:“把党的十六大报告与党史、邓小平理论同样作为我们的主修课,是非常必要的,使我们大学生更加明确了学习方向,使我们在步入社会前首先明确了奋斗目标。”

新疆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君哲认为,将党的十六大报告纳入正式教学任务意义重大。因为它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是一脉相承的。对高校教学而言,这本身就是一个创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