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康农行文艺宣传队下乡

把服务送到普通百姓心坎上
2002-12-18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王国昌、王安义、吴卫平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日前,农行河南太康县支行为宣传贯彻十六大精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组建了文艺宣传队,在全县各乡镇巡回演出,为广大群众送去了雅俗共赏的文艺作品,也把农行的服务送到了普通百姓的心坎上。

近年来,太康农行坚持以文化展示和文明建设为载体,通过规模化的强势宣传,推动业务经营的发展,及时为城乡百姓解决发展经济中遇到的问题。在此次全县巡演活动中,该行把文艺、宣传和营销融为一体,在为城乡广大群众提供文艺节目的同时,现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个人金融业务咨询、金穗借记卡办理等一系列配套服务,整个活动制作发放了宣传资料8万份,吸引了众多的群众前来观看和咨询,预计将超过10万人次。这次送文化下乡活动,通过文艺表演和金融服务相结合、产品宣传和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满足了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扶持和促进了本地的精神文明建设,也使农行的形象和服务更加深入人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