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毛里塔尼亚客人

2002-12-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钱彤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贾庆林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总书记卢莱德·乌尔德·韦达德率领的毛里塔尼亚民主社会共和党代表团。

贾庆林对韦达德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结束不久来中国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这次大会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总结了十三年来的基本经验,明确了新世纪新阶段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推进党的建设的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贾庆林说,中国和毛里塔尼亚建交以来,两国人民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和相互帮助,双方在政治、经贸、文化、卫生等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得到持续稳定发展。我们感谢毛里塔尼亚长期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和平统一大业。我们愿意与毛里塔尼亚方面一道,共同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在新世纪发展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