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浪潮获“教师推荐品牌奖”

2002-12-19 来源:光明日报 道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8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全国教育行业信息化产品品牌调查活动”评比中,浪潮教育电脑喜获PC产品类唯一“教师推荐品牌奖”。此次调查评奖活动由教育部发起举办,中国教育报和中国教育咨讯报协办。

随着“校校通”工程的全面启动,众多的中小学将参加到校园网和教育城域网的建设中来,教育信息化产品需求激增,成为众商家角逐的战场。但各种产品质量的良莠不齐,缺少能够满足不同教育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此次调查评奖活动涉及商用PC、服务器、投影机、笔记本等一系列与教育信息化有关的各类产品。获奖的浪潮希望系列是针对教育行业的特点设计的,在产品的扩展性、稳定性以及实用性上有显著提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