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城行业网获国内第一块网络专利技术金牌

2002-12-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林英通讯员 杨淑芳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城行业网近日喜获中华专利技术博览会颁发的“第二届香港中华专利技术博览会金奖”,并同时荣获香港专利事业促进委员会颁发的“中华专利技术发展成就奖”。这是国内网络专利技术第一次获得此项金牌。

中城行业网此次获奖的专利技术是“以独立网络体系建立的行业网”,它所建立的拥有自主版权和专利技术的中城亚讯行业网系统平台,是针对各行业内的商务关系提供信息化管理的远程互联网络体系,能为不同的行业提供成本低廉、结构紧密、操作便捷、安全性好的远程互联操作平台,进而实现供应链管理、销售链管理、物流管理、办公管理等远程管理功能。“中华专利技术博览会”是香港专利事业促进委员会,为促进世界各国专利技术的发展和交流而主办的,是科研机构、技术持有人进行专利技术推广的重要渠道,其评选结果具有权威性,已成为世界各国企业、投资者投资项目的重要来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