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电视体育奖专业奖开始初评

2002-12-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讯 2002年度中国电视体育奖专业奖初评工作已于近日开始,群众奖评选工作也已同步展开。

本年度中国电视体育奖专业奖评选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由300多名来自全国新闻媒体的体育编辑、记者从专业成就奖候选者中投票选出9个奖项的45位提名奖获得者,组委会于明年1月下旬宣布提名奖获奖者名单。2003年2月28日,由80名体育界著名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委会将在现场直播中投票决定专业成就奖各奖项的最终获奖人(队)。

本届中国电视体育奖由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承办。在组委会日前公布的候选人名单上,共有161名(个)运动员(队)、教练员榜上有名。

据组委会介绍,明年2月28日晚将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