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税务机关对刘晓庆及其所办公司涉税案调查终结

2002-12-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柯勇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刘晓庆及其所办公司涉税案,最近已经北京、上海和深圳市等地税务机关调查终结。

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经税务机关调查认定,刘晓庆及其所办的北京晓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刘晓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自1996年以来,采取不列、少列收入,多列支出,虚假申报,通知申报而拒不申报等手段,偷逃税1458.3万元。税务机关已分别向刘晓庆及其所办公司送达了税务处理决定书,除追缴税款外,同时加收滞纳金573.4万元。截至目前,税务机关已追缴入库税款196.6万元,冻结公司银行存款214万元。

据悉,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第一稽查分局将于近期委托北京市拍卖行依法公开拍卖刘晓庆及其所办公司提供纳税担保的房产,以拍卖所得抵缴税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