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宣讲团给首都大学生作报告

2002-12-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9日电 中央十六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今天为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近2000名大学生作了学习十六大精神的辅导报告。

宣讲团的报告紧紧围绕十六大主题,紧紧抓住“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个灵魂,紧紧把握解放思想、事实求是、与时俱进这个精髓,紧密联系实际,视野宽广,内容丰富,语言幽默生动,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

大学生们听了报告后普遍表示:报告真实地描述了我国的现况,让人看到了十三年来我国发生的巨变,也看清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促使我们定下了终身为祖国科技事业奋斗的目标。还有同学说,由于平时学习紧张,对时政关注不多。这次报告深入浅出,阐述透彻,对帮助我们全面、准确、深入地理解十六大精神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这次首都大学生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报告会是由教育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举办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