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竞开协同之星”正式试用

2002-12-20 来源:光明日报 雪儿 我有话说

12月10日,北京点击科技有限公司(www.goto2008.com)开发的“竞开协同应用平台”首款应用软件——“竞开协同之星”(GK-Star)开始试用,同时点击科技还携“竞开协同之星”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2002中国电子政务技术与应用展览会”。据点击科技总经理王志东介绍,“竞开协同之星”是应用于企业信息化与电子政务的协同软件。以联系人为中心,系统管理相关文档、活动、通讯等信息,高效集成多种网络通讯工具,提供面向小组成员的网络协作环境,支持高效信息交换与电子会议功能,具有简单、方便、安全、实用的特点。它的核心功能是“3C+X”,其中,“3C”指的是个人在进行协同工作与通讯所需要的三个最基本的功能,即全面系统的关系管理(Contact Management)、经济快捷的通讯沟通(Communication)、灵活高效的工作协同(Collaboration);“X”指的是围绕“竞开协同之星”进行的各种功能拓展和业务延伸(eXtension)。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