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Turbo CRM获得用户满意金奖

2002-12-20 来源:光明日报 王顾 我有话说

近日,在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主办,赛迪顾问股份公司(CCID)承办的“2002年度中国IT用户年会”上,作为国内CRM市场客户数量最多、客户行业应用最广的Turbo CRM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02年度CRM解决方案用户满意金奖”,再次成为CRM软件中唯一获奖的企业。

据了解,Turbo CRM在年初获得了CRM市场销售客户数第一、行业覆盖率第一和成功实施客户数第一的评选,前不久又获得“中国软件企业三十强”称号。而此次的年度用户满意度调查,作为国内IT行业的年终总结,Turbo CRM再次当选,充分显示了作为国际知名厂商在中国两年多来持续健康成长的轨迹,也让业内人士和广大管理信息系统需求用户看到了中国CRM发展的广阔前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