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感冒由病毒引起不可小视

强生泰诺提醒人们
2002-12-20 来源:光明日报 徐京 我有话说

时节已经进入初冬,又到了一年中呼吸道疾病多发的季节,为进一步提高人们对感冒等常见疾病的了解,增加健康知识,上海强生制药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济南、重庆、成都、西安9大城市的重点医院举行了以“传递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为主题的强生泰诺爱心义诊日活动。

活动提醒人们,感冒虽然是生活中普通的“小病,但是千万不能小看感冒,因为感冒是由病毒引起的,延误感冒的治疗就将会引起多种并发症,如:鼻窦炎、急性支气管炎、慢支急性发作、中耳炎、肺炎,甚至严重的心肌炎,因此,要及早对症治疗。

在活动中,强生公司还举行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发放大量的健康教育手册指导人们走出常见疾病的误区,正确认识如感冒等常见疾病的类别,应对方法,从而能够科学用药。据悉,此次义诊日活动只是强生系列健康教育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将通过健康教育进社区、社区健康知识竞赛等活动为人们带来全新的健康理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