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岛107个体育竞赛项目“卖”了800万元

2002-12-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凌翔 我有话说

本报青岛12月20日电青岛市2003年的107个体育竞赛项目日前在此间招标签约。50多个企业的800万元进了青岛市体育局的“腰包”。

据悉,青岛作为在全国第一个尝试“卖”体育竞赛项目的城市,不久前通过新闻发布会形式,一下子推出2003年将在青岛市举办的146项体育赛事公开招标。仅仅20多天时间,便有107个竞赛项目被50多个企业抢走,标的达到800万元。其中足球、篮球、网球、橄榄球、乒乓球、高尔夫球等项目全部被选中。有关人士称,青岛作为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的举办城市,体育事业的发展面临着空前的发展机遇。此次他们在全国率先面向社会全方位推介体育赛事并获圆满成功,为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改革带了个好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