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汽—大众公司获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02-12-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曾毅通讯员 刘玉涛 我有话说

本报长春12月20日电昨天,一汽—大众公司获得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一汽—大众的环境管理体系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ISO14001是国际通用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一汽—大众在2000年就实现了全系列产品的发动机电喷化,尾气排放达到了欧洲二号标准,并在引进、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各个方面强化环境管理,仅今年前三个季度就节约能源费用810万元。公司作为现代化生产企业,拥有配套的环境保护治理设施和符合法规要求的环境行为基础,自2001年5月成立ISO14001工作组至今,经过两年多的运行,日前顺利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