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报编辑部敬告读者

2002-12-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002年即将过去,我们将迎来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本报编辑部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光明日报的广大读者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一年来,我们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激励广大知识分子,努力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引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继续坚持面向知识分子的独特定位,努力改进报纸宣传,在突出特色和办出风格上下功夫。2003年,本报将开展“精品年”活动,全体采编人员都要增强精品意识,多出精品稿件,多出精品专栏,多出精品版面,进一步提升本报宣传的整体水平。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大知识分子的联系,更加自觉地为广大知识分子服务,使光明日报更好地成为知识分子的精神家园。

从今天起,本报实施新的版面安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