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泰州中学庆百年华诞

2002-12-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 者陆彩荣、通讯员 孟国平 我有话说

本报泰州12月22日电 今天江苏省泰州中学、泰州市第二中学隆重举行建校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江苏省委书记回良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吴阶平、彭云,全国政协副主席钱伟长、王文元发来贺信或题词祝贺。

今天,江苏省委副书记任彦申、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柏苏宁、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吴冬华,以及教育部和江苏省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海内外各界来宾及江苏省泰州中学、泰州市第二中学校友2000多人欢聚一堂,共贺两校百年华诞。

江苏省泰州中学、泰州市第二中学是具有悠久历史和优良办学传统的名校,两校起源于1902年创办的泰州学堂,1947年分设。江苏省泰州中学是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重点中学,1986年被教育部列为中国百所名中学之一,2002年再次被推荐入选教育部编写的《中国名校》。泰州市第二中学为江苏省重点中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