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鹰牌陶瓷获中国Ⅰ型环境标志证书

2002-12-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日前,广东佛山鹰牌陶瓷取得“中国Ⅰ型环境标志证书”。此前,该产品曾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委员会颁发的“绿色选择推荐书”、“中国Ⅲ型环境标志证书”、“中国Ⅱ型环境标志证书”。鹰牌产品还被中国建筑卫生协会推荐为“中国绿色建筑卫生陶瓷”。前不久,鹰牌陶瓷参加了意大利BOLOGNA陶瓷建材展(CERSAIE),这是鹰牌陶瓷第五次代表中国参加此项展览。意大利BOLOGNA建材展是最具代表性的国际专业陶瓷展之一,参加此展览的品牌多为欧洲顶尖品牌。在展会期间,鹰牌签订的合同和订单达1000多万元人民币。目前鹰牌已在世界30个国家发展了自己的代理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