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国际汽车电子研讨暨展示会将举行

2002-12-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中国电子报社承办光明日报的北京国际汽车电子研讨暨展示会将于2003年3月在京举行。展会的目的是帮助我国汽车电子零部件企业及时了解国内外最新的汽车电子技术与成果,以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并为国内外汽车电子生产厂商提供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研讨和展示将围绕汽车电子领域几大系统开展,其中包括:现代轿车的性能与汽车电子化程度的关系;轿车工业对汽车电子化的需求分析与预测;消费者对汽车电子化关系的认识;结合发动机电子、底盘电子、车身电子、汽车电子零件、汽车通讯及导航、汽车安全与娱乐设备、汽车维修、诊断与测试设备、电动汽车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