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爱心接力续写“母亲水窖”活动获捐款

2002-12-2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2日电 为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给西部干旱地区群众办实事,全国妇联、中央电视台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大地之爱·母亲水窖”续写行动捐款仪式,社会各界在捐赠仪式上共为此项活动捐款1521万元人民币。

两年前的今天,全国妇联、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的“情系西部·共享母爱”大型义演晚会,共募集到社会各界为西部干旱地区捐建集雨水窖款项1.16亿人民币,截至目前,已在中西部15个省(区、市)修建集雨水窖8万余口,小型集中供水工程近1000处,使70余万群众摆脱了饮用水困难,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