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博科两项软件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2002-12-23 来源:光明日报 赵爱民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博科O9架构式电子商务套件V3.0”和“博科O9供应链及物流信息化管理系统V2.0”经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国际联机检索查新证实:该成果属于国内首创,其整体技术性能达到当今国际先进水平。

上海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在ERP9000管理平台的基础上,开始上述系统的研制和开发,具有先进、稳定、安全、易扩展、功能强大、设计灵活的特点。在1999年曾获得IBM全球设计方案大奖,博科因此成为首家获得全球技术类奖项的华人企业。整个系统可以对仓储货运的全过程实现无线管理,同时可以随时跟踪物流运力的状况,还可以提供物流领域的明细财务信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