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关爱老年生命健康质量研讨会举行

2002-12-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朱文琴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国老龄委、中国老年杂志社主办的“华源生命杯”关爱老年生命健康质量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来自国内外医学界和营养学界的人士共同探讨了老年健康长寿奥秘、提高生命质量大事。

与会者认为,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老年痴呆等疾病已成为危害人们特别是老年人的最大杀手。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以原生橄榄油为主要食用油的地中海饮食模式,是最有益于人体健康的饮食模式。因为橄榄油富含单键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角鲨烯等,具有防止心脑血管疾病、消化系统疾病、抑制肿瘤和抗衰老等众多保健功效,是一种最有利于人们特别是老年人健康的食用油。中国华源集团经过几十年努力,把国家油橄榄产业化,其开发的原生橄榄油,为提高生命质量,关爱老年人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