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流砥柱”报告文学颁奖会举行

2002-12-2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梁若冰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北京东方英才文化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流砥柱”报告文学征文颁奖会日前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50多名报告文学作家和作品主人公出席。解放军副总参谋长徐信上将,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张全景,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会长高占祥,中国文联副主席胡珍等有关方面的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历时半年的“中流砥柱”报告文学征文,共收到全国各地来稿1600多篇。一篇篇生动的报告文学作品,反映了党的十六大代表和各行各业先进人物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表现出来的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和业绩。经评委会认真评选,廉声、张廷足等写作的《范匡夫之路》等10篇获特等奖,另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优秀主人公金杯奖100名和部分银杯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