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香港客人

2002-12-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斌华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贾庆林2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执行主席李群华为团长、名誉主席黄光汉为名誉团长的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访京团一行。

贾庆林说,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成立以来,坚持以联络乡谊、团结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香港事务为宗旨,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加强与祖国内地的交流和合作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贾庆林说,不久前召开的中共十六大,全面总结了13年来的基本经验,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确立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明确提出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对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步伐,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前景无限光明。

贾庆林指出,香港回归祖国5年多来,中央政府始终坚持“一国两制”方针,支持行政长官董建华先生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以开创性的工作丰富了“一国两制”的理论和实践,赢得了香港各界人士和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实践证明,“一国两制”构想是正确的,是具有强大生命力的。

贾庆林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继续全力支持以董建华为首的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创造香港美好的明天作出更大的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