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周刊》敬告读者

2002-12-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为了今后更好地报道教育领域的改革与发展,《教育周刊》的版面和栏目作出如下调整:B2版由《校园广厦》改为《高教经纬》;B3版改为《基础教育》和《教育与市场》版,隔周一刊。应读者的要求,在各版上新增了一些栏目:B1版的《政策背景解析》、《世纪坛》;B2版的《学术带头人》、《一家之言》以及B3版的《校长治校箴言》、《青春期信箱》、《走近示范高中》、《家长点题》等。

新年将至,瑞雪兆丰。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捕捉教育界的热点问题,宣传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的教育政策法法规,关注教育领域的改革与创新。《教育周刊》将加大对基础教育的报道力度,面向中学,兼顾小学。为教师、学生、家长和广大关心中国教育发展的读者奉上精品园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