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2002-12-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雨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5日电 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在今天召开的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指出,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开创新世纪新阶段统战工作新局面。

刘延东说,2002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我们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的大局,围绕思想建设这个根本,突出换届工作这个重点,抓住贯彻全国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利契机,以理论政策创新推动工作创新,统一战线各个领域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

刘延东强调,要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认真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为重点,以理论政策创新推动工作创新为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统一战线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