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原理工大学与北京军区联合培养的首批指挥军官工程硕士毕业

2002-12-27 来源:光明日报 张国兴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6日电 由太原理工大学与北京军区联合培养的首批指挥军官工程硕士在圆满完成了两年多的理论学习和课题研究任务后,今天获得工程硕士学位。

为了贯彻和落实江泽民主席关于依托国民教育、培养部队高素质指挥人才、加强国防现代化建设的指示精神,2000年9月,依托太原理工大学的科研优势,北京军区与太原理工大学联手建立了高层次指挥军官工程硕士培养基地,首批培养的59名工程硕士均来自北京军区具有学士学位的作战旅、团级指挥军官。为了实现国民教育与军事需求的最佳融合,太原理工大学与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等院校的军地专家在知识需求、课程设置、教学方法上大胆创新,构建出“军地兼容、专博兼顾、指技合一”的人才培养全新模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