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明工程多媒体电子教室落户回民小学

2002-12-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刘路沙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6日电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首都文明工程基金会和联想集团为宣武区回民小学送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由联想集团捐建的“联想·文明工程电脑教室”今天在该校落成。北京市委副书记、首都文明工程基金会会长龙新民出席了落成仪式。

宣武区回民小学是目前北京市民族小学中较有影响的学校之一。今年9月,回民小学的师生搬进了崭新的现代化教学楼,但信息化教育硬件设施还跟不上当前教育发展的需要。此次由联想集团捐建的电子教室,由26台联想电脑和一套“联想电子传奇教室软件”组成,提供了丰富的教学功能,包括教学演示、网上冲浪等,可用于信息技术课程和其他课程的电脑辅助教学,大大提高学校的信息化教学水平。

此次活动是北京“文明工程捐电脑”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信息化办公室、北京市教委、首都文明工程基金会等联合发起,自1999年开展以来,已在北京11个区县建成了70余个文明工程电脑教室。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