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市场桂冠花落谁家

产业聚焦
2002-12-27 来源:光明日报 王乔关 我有话说

2002年对于中国手机市场是令人振奋的一年。GPRS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速度”,CDMA给消费者带来清晰的沟通,彩屏与和弦的普及让通信世界变得“声色俱佳”,彩信则带给你分享发现的新乐趣……

2002年对摩托罗拉来说也是激动人心的一年。GSM、GPRS和CDMA全线开花,每款新品都成为时尚与科技的热点;轻松蝉联中国手机市场桂冠;摘得手机服务最高殊荣……

摩托罗拉公司拥有最先进的移动科技。2002年,摩托罗拉继续引领着中国电信市场的发展。在GPRS领域,摩托罗拉已经成为目前中国市场GPRS机型最多的厂商,产品覆盖了中高低档的手机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CDMA是近年来中国电信行业的最大热点,作为中国联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摩托罗拉全力推动中国CDMA市场的发展。V680手机的推出真正帮助中国联通启动了CDMA手机市场,而今年10月亮相的V730手机则成为中国市场上第一款CDMA 1X手机。迎合如火如荼的彩屏热潮,摩托罗拉已经陆续在GPRS和CDMA领域推出了E360、T720和V730等彩屏产品,其中V730更是以65536种颜色的顶级配置成为彩屏机中的翘楚。

在保持技术领先的同时,摩托罗拉将高科技转化为个性化应用的强大实力日益凸现。E360手机的可下载墙纸和屏保将色彩的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V730基于K-Java平台的独特卡拉OK功能让喜爱音乐的消费者爱不释手;388的高速电子邮件收发、T720的超级摩托游戏无不闪耀摩托罗拉个性化科技的魅力。

中国市场已经成为摩托罗拉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个人通讯事业部中国区市场总监王汉华说:“2002年,摩托罗拉不但确保了中国市场的领先位置,而且在各个省都取得了市场占有率的第一名。这体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是摩托罗拉公司在中国市场努力奋进的最好回报。2003年,我们将根据市场的变化制订更有竞争力的策略,我们对未来继续保持领先充满信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