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为新年改版致读者

2002-12-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002年的大幕正在渐渐关闭。这一年,有赖广大读者的关爱,我们一起见证了中国与世界、科学与技术的成长与进步。感念历史的逝者如斯,感念岁月的寒暑更替。今天,我们用一套丰富的科技新闻大餐来轻轻地掀开2003年的面纱,揭开新一年《科技周刊》新生的一角。

展示在我们面前的《科技大视野》、《今日科技调查》、《医林点击》、《院长论坛》、《专家风采》等,就是新的一年《科技周刊》新生的栏目,让我们热烈地欢迎它们的到来。

由于版面原因,今天尚未露面的《周五观察》、《科技时评》、《科普热线》等新栏目,以及信息技术、汽车技术、环保技术报道的相关栏目也将在未来的几期中陆续走进大家的视野。各位读者,恳切地欢迎您对这些新栏目乃至整个《科技周刊》评头品足,多提宝贵意见。您的关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有了这些新栏目的加盟,有了新的更宽广的观照视角,有了广大读者的厚爱,我们相信,2003年的《科技周刊》将更加丰富多彩。我们力争使它成为科技生活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在21世纪,无论社会,还是个人想要成功地发展,全民及个人的科学素养至关重要。没有科学素养的民众,美好世界的前景是没有指望的。

2003年的中国,又将开始新的现代化征程,在迈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科学技术对提高生活质量的潜力将进一步发挥。

关注科学,关爱生活,2003,我们将与你同行,同行在新进击、新奋进的大道上。全面贯彻十六大精神,努力实践“三个代表”,积极推进科学创新,用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实现新的突破、开创新的局面……

2003,欢迎您的光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