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岚清会见参加中国科技发展新世纪论坛海内外科学家代表

2002-12-2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斌华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26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参加中国科技发展新世纪论坛的海内外科学家代表。他对海外学者回国参加论坛活动表示欢迎,对他们为振兴我国科技事业而积极建言、献计献策表示感谢,希望有关部门认真听取专家、学者们的意见,进一步改进工作,加快我国科技事业的改革与发展。

会见中,美国纽约科技大学校长张钟浚、中科院神经科学研究所所长蒲慕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田刚、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研究员丁抗、清华大学教授孙家广就加快中国科技发展等问题发了言。

科技部部长徐冠华、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等参加了会见。

中国科技发展新世纪论坛由科技部主办,来自海内外著名大学和科研机构的科学家和科技发展战略专家共50余人参加了论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