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给我一双翅膀》关注特困大学生

2002-12-28 来源:光明日报 文燕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负责筹集资金并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打造的《给我一双翅膀》——新长城资助特困大学生特别节目将在12月29日晚8∶05在央视一套播出。

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02年9月启动了新长城——特困大学生资助项目。项目启动以来,捐款数达500万左右,资助学生近500人。

本次特别节目将以各大学校确定的受助大学生不甘平庸刻苦拼搏的鲜活事例为主线,穿插以社会各界阶层无私关爱特困生的感人事迹。节目还邀请了社会知名人士如吴敬琏等,他们对特困大学生现象从经济深层进行了剖析。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登峰,中国农业大学校长陈章良将走进演播室与主持人现场交流贫困生如何克服心理方面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