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邮政预计今年收入增长8%

2002-12-2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邵文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27日电国家邮政局局长刘立清今天在全国邮政系统先进单位和劳动模范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表示,中国邮政预计今年全年业务收入完成510亿元,比上年增长8%,收支差额可望实现1个亿。

在由人事部和国家邮政局联合举办的全国邮政系统先进单位和劳动模范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北京市邮政管理局东区局东四邮电局等68个单位获得“全国邮政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德武等96名同志获得“全国邮政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刘立清介绍,2002年中国邮政全员劳动生产率达到12万元,收入、利润等均超额完成全年计划,创历史最好水平。邮政独立运行后,面对亏损多、负债多、资金缺口多、人才匮乏的困难局面,全国50万邮政职工艰苦奋斗,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他指出,邮政正处于非常关键的发展阶段,要开创邮政事业发展的新局面,需要全国邮政部门继续保持旺盛的干劲,进一步总结、宣传邮政发展实践中形成的创业精神,进一步继承、弘扬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的好品格、好作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