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残疾女孩:感谢无名赠报人

编读
2002-12-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光明日报编辑部:

近日,了解到这样一件感人的事情。

安徽省庐江县陈埠乡古埂村村民陈兴元的女儿陈金凤,自今年元月始,每天收到不知何人为她订阅的《光明日报》,至今从未间断。每天,当崭新的《光明日报》展现在她面前时,她便会感到,赠报人在激励她战胜病魔,向往光明与希望。

陈金凤今年18岁,是个两岁时被父母遗弃的残疾少女,与养父母相依为命。16年来,陈金凤一家用真情演绎了许多动人故事。被新闻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关注,经常收到捐款捐物,还受到免费治疗。陈金凤述说这个故事时,激动地要求通过新闻媒体,感谢所有关心她、爱护她的社会各界叔叔、阿姨们,感谢那位不知姓名的赠报人!
安徽省庐江县陈埠乡政府徐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