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大活动百件实事进农家

江西赣州市“三下乡”
2002-12-30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赖晓岚、记者 胡晓军 我有话说

本报讯 “三下乡”活动年年开展,如何拓宽领域、提高质量?江西省赣州市确定今冬明春的“三下乡”活动以宣传贯彻十六大精神为主题,重点实施“十大活动百件实事进农家”。自12月20日起,由该市市委宣传部等15个部门联合组织的科技专家组、医疗服务队、文艺演出小分队,带着关心农村、支持农业、帮助农民的殷殷情怀,正活跃在广阔的田野。

赣州市实施的十大活动分别是:组织开展十六大精神进农家活动;组织“百馆下农村”、“图书进万家”等文化下乡;开展“树道德新风,建美好家园”活动;开展“播洒知识星火——科技之冬”系列活动;开展“普及卫生知识,送医送药送知识”活动;组织“繁荣文化建设小康——乡村青年文化系列活动;举办“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组织实施“农村妇女科技培训工程”;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围绕培训、示范、引导农民开展农村文化科技阵地建设活动。百件实事融于这十大活动之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