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旅游报举办2002中国旅游知名品牌评选

2002-12-30 来源:光明日报 王小润 我有话说

滑雪乐趣无穷。吴健摄


为加大我国旅游业知名旅游品牌的宣传力度,加快旅游业的改革与发展,促进中国旅游品牌走向世界,经国家旅游局批准,中国旅游报社决定于2002年12月至2003年3月开展评选“中国旅游报·2002年度中国旅游知名品牌”的活动。这在我国旅游行业属首次。

此次活动由中国旅游报社主办,厦门市旅游产业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协办。评选范围包含6大类别:旅游城市品牌、旅行社品牌、饭店品牌、景区品牌、旅游车船公司品牌和其他旅游企业品牌,即旅游餐馆、旅游商品、旅游网络、旅游宣传促销、旅游规划设计机构及管理公司等。评选办法采用统计读者选票和评委会投票相结合,按得分高低排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