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市与北师大共建首都教育经济研究院

2004-01-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练玉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3日电日前,由北京市政府与北京师范大学共建的“首都教育经济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

研究院以为政府教育提供咨询服务为主,是集教育经济学研究、研究生培养、政府咨询和在职培训服务为一体的实体性教育机构。中国教育经济学会理事长、首都教育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王善迈教授告诉记者:该院的成立,将北京师范大学在教育经济学领域的研究优势和首都北京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以应用研究和实证分析解决当前中国教育发展过程中所面对的经济学问题,为北京和中国的社会经济及教育发展出谋划策。成立仪式上,该院聘请了闵维方、杨周复、吴世雄、耿学超、谈松华等专家担任研究院的兼职教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