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欢迎海外华人分享奥运商机

2004-01-1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曾志雄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1月14日电北京市侨办主任兼“港澳台侨胞共建北京奥运场馆筹委会”副主任乔卫今天在曼谷向泰国华商宣布,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包括海外华人在内的全体中国人的体育盛会,北京奥运组委会欢迎海外华人一同分享奥运带来的巨大商机。

乔卫应泰国中华总商会和泰华报人基金会的邀请访泰。他指出,北京奥运场馆建设原则上不接受社会人士和企业的捐款,但应广大海外华人的强烈要求,北京奥运组委会破例把游泳馆列为海外华人捐款专项建设项目,但只接受个人与社团捐款,不接受企业捐款。他表示,北京申奥成功离不开海外华人华侨的大力支持,奥运商机理应由海内外华人企业一同分享。他希望泰国华商以其擅长的餐饮、物流、服务、纪念品进军奥运盛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