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在甘肃启动

2004-01-1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陈宗立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1月14日电由中央组织部、教育部、科技部、中科院4部门实施的“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近日在甘肃启动。20名经过精心严格挑选的青年科研骨干作为访问学者,即将到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所属的研究机构、重点院校、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培训。

“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是中科院和中组部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于1996年提出的旨在加快西部地区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西部之光”计划今年起将拓展,西部12省区市和江西省每个省区市选派15名左右青年科研骨干,作为访问学者到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的研究等机构进行培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