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充分发挥中直机关党组织的表率作用 确保中央重大决策和部署的贯彻落实

王刚在中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强调
2004-01-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术峰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中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14日至1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直工委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充分履行肩负的重要职责,确保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努力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刚指出,开展中直机关党的工作,必须善于发挥中直机关的政治优势,通过适合中直机关特点的方式和方法,把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出来,确保中直机关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不断把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活动引向深入,努力促进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本部门本单位有效地贯彻落实。要抓好干部业务培训,促进科学的业绩评估体系的建立和各项制度的完善,为做好机关各项业务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要加大本部门本单位人才资源开发的力度,努力营造拴心留人、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良好环境。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引导党员干部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格执行加强党内监督的各项规定,继续抓好反腐败三项工作,落实好标本兼治的各项措施,不断把中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

王刚要求中直机关各部门加强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坚持各司其职,进一步完善中直机关党的建设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坚持开拓创新,进一步围绕搞好服务来改进机关党的工作;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