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组部等六部委举办慰问专家学者文艺演出

2004-01-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炳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5日电14日下午,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内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欢声笑语不断。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科技部、人事部和国家广电总局举办的春节慰问专家学者文艺演出活动在这里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贺国强出席并向广大知识分子致以新春的问候。

据悉,为体现党和国家对广大专家学者、知识分子的关怀,中央组织部等六部委每年春节前都举办专场文艺演出,慰问在京的专家学者,今年已是第17年。六家主办单位负责同志、中央人才协调小组成员和在京部分院士、知名专家学者共600多人观看了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