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众去年在华销售近七十万辆

中外交流
2004-01-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方祥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2003年在中国的销量再创新高,首次接近70万辆,达到697961辆,同比增长36%。这是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最新宣布的。在中国市场,上海大众去年以396006辆的销量独占鳌头,同比增长32%;一汽大众销售轿车298000辆,同比增长55%。

2003年是中国轿车市场高速增长的一年,全年销量超过218万辆。但竞争也异常激烈,共有50余款新车面世。

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其市场地位,大众汽车公司承诺,今后每年在中国至少投放一种新车型。今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途锐、途安、新甲壳虫敞篷车、辉腾和全新的捷达等几种新车。集团总裁毕睿德博士还宣布,未来5年,大众集团将增加在华投资60多亿欧元,用于新产品的引进开发,并带动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