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企业获“法中2000年协会奖”

2004-01-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振强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巴黎1月14日电在纪念中法建交40周年之际,法国“法中2000年协会”14日晚在巴黎向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3家中国企业颁奖。

该协会主席、法国参议院前议员达尔古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给这3家中国企业授予协会奖是为了表彰它们为促进法中经贸交流和增进两国人民间的了解和友谊所作的贡献。

今年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通航法国30周年。巴黎航线开通以来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航班数已从开通时的每星期1个航班增加到目前的8个航班。2003年,航线的客运总量已从原来的不足万人次上升到12万人次。青岛啤酒已经成为法国消费者熟悉的啤酒品牌。2003年销售到法国市场的青岛啤酒达525集装箱。2003年中远集装箱船只在法国共完成233航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