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在土密谈失败

●环球速递●
2004-01-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徐启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月15日电据巴勒斯坦媒体14日报道,巴勒斯坦与以色列的代表上周在土耳其就实施中东和平“路线图”举行秘密会谈。由于双方分歧严重,会谈无果而终。

巴以3天会谈中就耶路撒冷及宗教圣地控制权、巴以边界划分、推动中东和平“路线图”、制止暴力冲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在如何实施“路线图”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导致会谈失败。巴方认为,“路线图”和平计划是解决巴以冲突唯一可行的方案,由于以色列坚持修建“隔离墙”而破坏了这一和平计划。

参加会谈的以巴问题研究和信息中心巴方主任卡克表示,此次会谈是巴以非政府谈判,是推出“路线图”以来双方的第9次会谈。会谈由瑞典政府发起,卡克表示,双方将在瑞典议长的主持下进行新的会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