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千余名师生参加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

2004-01-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廖文辉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的校园之春——第四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日前在中国戏剧学院剧场举行,来自全国20个省区市、34所学校的1000余名师生倾情演出了一台丰富多彩的节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以及首都各界人士观看了演出。

据悉,由中央教科所德育研究中心于2000年发起创办的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以宣传素质教育成果,推动艺术教育创新,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宗旨,吸引了全国各级各类学校的热情参与,至今已举办了三届。晚会由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扬州五爱刷业有限公司协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