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太保集团利润连续稳步增长

诚信天下树品牌 稳健一生出效益
2004-01-16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刘力 记者 吕贤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5日电通过卫星电话会议系统于今天召开的太平洋保险集团工作会议传出消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六年利润稳步增长,截至2003年12月末,实现保费收入490.43亿元,比上年增长37.55%;实现利润10.30亿元,增长45.32%,总资产达到918.40亿元,增长35.15%。太保集团董事长王国良、总经理霍联宏先后在会上讲话。

2003年,太保集团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奋起抗击非典和各种自然灾害,坚定不移地实施业务结构的战略性调整,坚定不移地实施以“核保核赔集中管理为核心的风险防范体系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集团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的实施,坚定不移地推进对外开放,各项工作全面向前推进。

一年来,太保集团坚持“诚信天下,稳健一生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努力追求速度、结构、质量、效益的统一,始终坚持稳健经营、以效益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始终抓住业务结构调整的主线,优化保险的市场、产品和区域结构,从粗放型经营向集约化经营转变,提高了业务增长的质量和效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