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4全国“扫黄打非”举报电话开通

2004-01-1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曲志红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全国“扫黄”办和公安部15日起再次开通全国“扫黄打非”热线举报电话。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的举报电话依然是:(010)65233456、(010)65212870;公安部的举报电话是:(010)65254722。

有关情况的举报信件、材料等可寄:北京市东四南大街85号(邮编:100703)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

这3部24小时开通的举报电话,将受理全国各地群众对各类非法出版活动的举报,包括对制作、贩卖、发行淫秽色情、有严重政治问题及非法盗版盗印书报刊和音像制品活动的检举举报,对走私、批发、运输、储藏上述制品的行为和非法光盘生产线的检举举报等。

各地群众还可以通过刚刚开通的“中国扫黄打非网”(www.shdf.gov.cn)对各类非法出版活动进行举报。这个由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网站,专门开辟了非法出版活动举报投诉系统,可随时受理公众的举报。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投入这场利国利民利己的斗争,全国“扫黄”办将依据国家有关规定,对举报重大线索的有功人员给予重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