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雪花啤酒联手世界营销大师

2004-01-16 来源:光明日报 葛宗渔 我有话说

华润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和科特勒营销集团联手打造雪花啤酒品牌签字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

华润啤酒和科特勒营销集团的合作主要内容是利用国际先进的营销理论和营销工具,结合华润啤酒丰富的中国啤酒市场操作经验,对雪花啤酒的品牌定位、传播和管理状况进行全面的分析评估,建立一套具有国际先进品牌管理理念、充分体现中国本土市场特色的品牌管理体系,以提高雪花啤酒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华润啤酒打造中国啤酒领先品牌的战略目标。

华润啤酒作为香港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同世界第二大酿酒集团SABMiller的合资企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啤酒酿造企业之一,已经拥有29个啤酒生产基地,占有中国啤酒市场10%以上的市场份额。美国科特勒营销集团是世界著名的营销战略管理咨询机构,曾经服务过“财富500强”中的众多企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