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款信用卡型手机N900问世

2004-01-16 来源:光明日报 欧阳延军 我有话说


作为日本第一大手机厂家的NEC公司,在2004年伊始又在其移动终端业务方面进行大胆尝试,突破传统概念,力推包括世界首款卡式手机在内的两款新机型。

NEC即将推出的这款超小型手机N900,是世界首创信用卡型手机。厚度不到10mm,重量仅为70g,由于轻,薄,电话使用者须用其附带的耳麦进行通话。但其他功能并没有因为体形灵巧而减少,N900的液晶显示屏为1.8英寸(128×160像素)彩色TFT。机身背面内置30万像素数码相机和闪光灯,能拍出画质非常清晰的照片。

N900计划在2004年2月在中国上市,主要的目标用户是“高收入白领阶层”。NEC China移动终端开发中心总经理山崎耕司说:“据说中国市场每年有400种手机,总销量可达5000万部。平均每个产品销量为10多万部。我们愿意把N900看作体现NEC技术实力和品牌知名度的旗舰产品,而不一味地追求销量和利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