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为设备稳定性达业界领先水平

新年新气象
2004-01-16 来源:光明日报 周军 我有话说

北京通信和华为日前共同宣布:华为公司的C&C08交换机实现了在北京通信100万线集团用户网全年稳定运行。这再一次证明华为设备在网络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达到了业界最好水平。

对于1997年才进入北京市场的后来者,超过100万端口C&C08交换机全年无重大安全事故、无设备故障,充分说明华为的研发生产流程的质量控制达到世界水平并已超越了一些国外设备制造企业。

C&C08交换机已成为网上主导机型之一,服务范围包括政府机构如中组部、团中央,企业如联想、银河证券,写字楼/酒店东方广场、希格玛等,以及大量学校、医院和住宅小区。目前,在北京通信网上共有20多套C&C08交换机在运行,容量已超过100万端口,50%以上为重要集团用户,提供密码计费、自助管理、AO/DI专线等新功能,为商业用户节省通信开支、提高办公效率提供技术保障的同时,从可靠性方面保证了最终用户的服务质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