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锦绣年华”助您享受美好晚年

2004-01-16 来源:光明日报 柯文 我有话说

为了充分满足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多种需要,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本着“自我规划未来,享受美好晚年生活”的设计思路,日前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分红型养老年金产品“锦绣年华”养老年金保险。

与同类产品相比,“锦绣年华”具有较为突出的特点。首先,投保范围广、保险期间长,自0—60周岁均可投保,保险期间到被保险人年满81周岁,满期还将给付保险金额。其次,交费灵活,可根据自身情况与需要选择不同的缴费年限,可以是10年、15年、20年或30年。领取方式多样、领取年龄自由,被保险人可选择在50、55、60、65、70周岁5个年龄档的任一档次开始领取养老金,可选择年领或月领。同时该产品保留了具有新华特色的分红方式,即年度红利+终了红利,其中终了红利在保险合同期满、发生保险事故、退保等情形而终止时给付。这种分红方式适应养老储蓄的需要,融保障与投资为一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