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医药与健康”征文启事

2004-01-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

《摈弃生活陋习维护公共卫生》这一主题的讨论,在许多读者的大力支持下,持续了6个月,在此我们向所有寄来稿件的朋友表示感谢。

从本期始,我们将围绕《怎样吃才健康》这一话题继续进行讨论。

吃与健康密不可分。过去,我们曾因吃不好、吃不饱而疾病缠身;今天,我们又因吃得太好、吃得太饱而患了“富贵病”。少年儿童因营养过剩,胖墩儿日渐增多,中青年因饮食无度而大腹便便……更有甚者,在某些地区人们因无所不吃而染上怪病。

吃,不仅是个人和家庭的健康问题,它直接影响到一个民族的强盛。那么,怎样吃才健康?我们希望每个年龄段的朋友都能积极参加讨论,尤其欢迎学生利用寒假踊跃投稿。——编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